当前位置:

县统一战线代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19-11-06 15:38:13
—分享—

近日,桃源县组织全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前往十八洞村、贺龙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县级支部(社)、县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活动。

在十八洞村,大家认真聆听了十八洞村村支两委不等不靠“拔穷根”,各级党委政府精准施策“摘穷帽”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英勇无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无怨无悔的家国情怀。

参加活动的统一战线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与党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