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19-10-29 08:48:33
—分享—



近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超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坚决纠四风、刹歪风、树新风,当好政治生态“清洁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牵头单位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工作方法,细化整治时间和整治目标,综合运用思想教育、督促整改、处理处分等手段,以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感所获检验专项整治效果,确保专项整治高质量落实落地。



会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4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还就抓好后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