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一平,刘琼 编辑:李军-ty 2019-10-28 16:19:11
—分享—

10月25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会场设置在县政府一会议室,县食安委副主任、副县长杨松,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单位专干共计48人参会,28个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及专干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县政府办钟亚军主任主持。

会上,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龚仁武通报了我县今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食品“三小”整治工作督导情况。随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钟斌领学了县食安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全县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全县食品安全形势。

今年以来,全县创建食品安全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在食品“三小”整治方面,食品加工小作坊整治工作推进有力,200家食品小餐饮明厨亮灶任务基本完成。但在食品安全问题整治方面,存在一些欠缺,特别是缺乏大案要案的办理。

针对目前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和创建工作形势,杨松指出,要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食品“三小”整治及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上有新突破。他强调:一是与会单位责任人把工作任务带回去,全面动员;二是食品安全整治,既要抓大,抓好大案要案的办理,又要抓小,抓好食品“三小”的整治;三是食品安全责任要落实,要做到责任、督查、整改三落实。他要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行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实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目标、开创全县食品安全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桃源“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一平,刘琼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