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湿地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欣 编辑:李军-ty 2019-10-23 15:43:13
—分享—

10月21日,湖南桃源沅水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

活动聘请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高见,以四个初心,即“孝心、忠心、民心、恒心”为重点做了一次演讲。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自己在工作中是否做过过格行为、是否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否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进取进行了自我反省;集体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谈感悟环节,管理处副主任曾长胜谈了自己体会,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注重内心修养,注重身体力行,敬业奉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欣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