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桃源县举行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2019-10-16 15:15:19
—分享—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0月15日下午,桃源县举行了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委书记周代惠,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与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了测试。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既是对近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重点考察党员领导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此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根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