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第二届青年文学大奖赛颁奖大会暨作家协会2018年年会举行

来源:桃源文艺网 编辑:周亚黎-ty 2019-05-01 09:52:29
—分享—

近日,桃源县作家协会“君和红茶杯”桃源县第二届青年文学大奖赛颁奖大会暨作家协会2018年年会召开,30余名获奖作者及数十位文学爱好者出席会议。

本次文学大赛自去年10月启动,共收到稿件289篇(首),经过专家的评选,31篇(首)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3篇学生习作获新秀奖。

会上,县文联主席唐志军首先对青年作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作家协会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弘扬主旋律,并结合桃源实际,不断培育文学新人,积极开展文学创作活动,努力创作出一大批反映桃源精神风貌的文学作品。

会上,部分青年作家代表们分享了文学创作、期刊投稿等方面的心得。

来源:桃源文艺网

编辑:周亚黎-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