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12月12日,桃源县城这些地方将停电,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 2018-12-11 16:24:11
—分享—

u=2791626925,2904134413&fm=11&gp=0.jpg


  因110千伏桃源变电站10千伏桃城线328引桥环网柜308后线路计划检修停电。
  停电时间:12月12日8:00至20:00

  停电范围:凯腾宾馆、四季海鲜酒楼、桃花路农贸市场、临江花园小区、通讯设备厂、县林业局、县中医院、县电影院、中国银行、县邮政局、县电信局、福华宾馆、县电力公司宿舍、观音巷社区、洞庭宫社区、渔父路社区、文昌路社区、老电影院宿舍、彭厨餐馆等。

 

若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
详情请咨询:6995598

停电虽然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便

但最辛苦的还是户外检修人员

请大家多多体谅和做好准备工作

并相互转告!


  注意: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