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0度VR全景逛桃源县枫林花海,体验不一样观感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10-15 18:24:33
—分享—

  

 

  9月16日,桃源县枫林花海景区升级改造开园首日游客突破3万人次;国庆七天小长假期间,最高单日游客突破6万人次,累计达到32.8万人次,成为湖南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

  

 

  你去过了吗?

  你还想去吗?

  你是否和我一样

  想去却没时间

  你是否去过

  但是还想去看看

  

 

 

  不要紧

  今天

  小编满足你的愿望

  枫林花海景区推出VR全景

  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

  就可实现手机逛景区

  身临其境感受花海魅力

  

 

  

微信图片_20181015145437.png

 

  (扫描二维码,手机逛景区)

  

 

  桃源县枫林花海景区位于枫树乡维回新村,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景区紧邻省道226线和常张、长常、常吉高速公路,与著名风景名胜区桃花源相距25公里,有著名教育家翦伯赞故居、明朝开国将军哈勒▪八士陵园、600多年历史的清真寺坐落其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

 

  2016年枫林花海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7年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定,被纳入国家4A级景区预备名单,12月5日启动了9个月的4A创建提质改造。改造后的枫林花海分为花样景观区、亲子厨房区、娱乐嬉戏区、农家体验区、红色(党性)教育区、维回风情区、研学拓展区等7个功能区域,其中,景观区包含七彩花田、梅园、紫薇园、樱花园、海棠园、月季园、杜鹃园、花海迷宫等;亲子厨房区修建了灶台等;娱乐嬉戏区游玩项目包括滑草场、网红摇摆桥、水上大冲关、步步惊心桥、两岸戏水、轮胎乐园、儿童游乐场等;农业体验区包含百果园、DIY菜园、农耕体验田等;红色教育区包含翦伯赞故居、军事武器展示区等;维回风情区包含维回特色小吃街、清真寺、白翦墙等;研学拓展区包括了室内和室外研学场所,新枫林花海景区兼具了观赏、体验、餐饮、互动、娱乐、教育等多种功能。

 

  赶紧转给亲朋好友

  一起手机逛花海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