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电通知】7月26日(明天),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李泽红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07-25 17:27:44
—分享—

  为让电网里的各种设备

  “轮流体检”

  让电网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

  7月26日

  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因35千伏盘塘变电站10千伏盘马线306线路计划检修停电。

  停电时间:7月26日6:30至20:00

  停电范围:请马鬃岭镇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院、自来水厂、芙蓉轧花厂、镇中学和小学、马鬃岭居委会、飞沃新材料公司、山之兰采石厂、马鬃岭白土厂、吉安湾村、竹湾村、沈家港村、平安村、木槎村、兴安村、三口堰村、尖峰岗村、大路平村、陶家溶村、鹤峰村、响水挡村、文峰山村、罗家店村、杉堰村、南竹铺村部、荷花堰村、丁家榜村、刘炎村、沙堰村、集镇、竹湾村部、理鸣村、山之源加工厂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详情请咨询6995598。

  停电虽然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便,

  但最辛苦的还是户外抢修人员,

  请大家多多体谅和做好准备工作!

  奔走相告哈!

  

 

 

  注意:

  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李泽红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