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7月11日起,桃源这段公路将实行限高、限重,这些车辆将要绕行!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2018-07-09 18:02:34
—分享—

  关于对S227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施工路段实行限高、限重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S227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实施路面水稳基层摊铺,采取半幅施工,同时路面宽度较窄只有6.5米,且此施工路段还有3座四类危桥。为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路段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桃源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从2018年7月11日0时至2018年9月30日0时,对S227线K0—K45漆河至观音寺施工路段,实行限高、限重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高度超过3米,车货总重超过20吨的车辆通行。请计划行经该路段的超高、超重车辆主动绕行。希望广大司乘人员支持谅解,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桃源县交通警察大队

  桃源县公路管理局

  2018年7月6日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