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爱的那条牛仔裤

作者:陶然 编辑:李军 2018-01-02 14:05:15
—分享—

“老公,怎么样?行啵!”她穿上那条深色牛仔裤,套上浅灰色休闲外套,穿上Adidas滑板运动鞋,走出卧室,单脚一划,转了一个圈。

裤右腿膝盖上部打磨了巴掌大一个洞,灰白色的粗纱显露,现在时新就这范儿。外套左胸别着红色的党征。

“靓”,老公眼前一亮,这搭配,这造型,青春,运动,时尚。

单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去井岗山,她认真准备着,昨天逛了半天街,就选了这条牛仔,298,她觉得值。

“把妈接来住几天啵!照看一下儿子,我看你也忙”“昨天在街上碰到妈了的,她也没么的事”,小两口商量着。

重换了一身睡服,卸下牛仔、外套,认真地挂在厅角的便衣架上。

“老妈搞地些么得?怎么还没睡?”她用肘顶了顶身边的老公。

“嗯,en……”他翻了一下身没动静了。

明天赖床不成,给老妈交待一声后,小两口睡得早。

半夜,被老妈的“悉悉嗦嗦”弄醒,她听到隐现不定的电视声,心想“老妈不会还在看电视吧”,自己也弄不清是啥时候,也没有起来……

♪♪♪……”,忱边手机闹响,六点半了。

向往许久的地方,今天终于成行,她一个翻身爬起来。洗漱完毕,准备换衣,走到便衣架边,

“嗯,我的牛仔呢……”,她扫视到附近沙发上,发现折叠得方方正正的,上面放着剪下来的几缕“灰白色的粗纱”……

抖开裤腿一看,她“怔”在那儿,半晌没有回过神来……

“我的婆婆老妈娘哎!

右腿漆盖上的洞,方方正正贴上了补巴。 ……

 

作者:陶然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