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波深入创元工业园调研

编辑:李军 2017-11-23 17:13:41
—分享—

       1月4日上午,县长庞波深入创元工业园调研。在实地察看铸轧、熔铸生产车间后,庞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据悉,2016年,为了调结构、去产能,创元工业园只保留了铝加工与高端制造相关联的铸轧、熔铸生产线,全年实现工业产值37亿元、税费过亿元。

庞波指出,自落户桃源以来,创元工业园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是我县的一张名片,是我县工业经济的龙头和旗帜。2016年,企业克服多方困难,全力挖潜增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肯定。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和支持创元崛起,为创元的发展壮大提供更优服务,给予更大支持。

庞波要求,工业园管委会、工信、发改、环保、人社等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创元火电牌照核准、阳极生产线招商重组、全省铝循环再生产业园落户桃源等工作。创元工业园要紧跟我县工业 “3315”战略部署,集中资源推进铝加工与高端制造,做大做强铸轧、熔铸产品的竞争优势,力争把铸轧、熔铸做成国内第一;同时,要通过招商盘活电厂,大力拓展铝循环业务,借助“全省铝循环再生产业园”平台,进一步调整结构,延伸链条,做大做强,力争今年实现产值50亿元、税收1.5亿元,通过3——5年时间,再造“百亿航母”,为推进桃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副县长杨松、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高世锦参加调研。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