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金山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李军 2012-05-31 09:25:54
—分享—

  企业名称: 

  桃源县金山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及服务:菜籽油  

  桃源县金山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桃源县架桥镇,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良,虽然多山,但交通方便。全国首条绿色公路(常张高速公路)架桥进出口站就在镇东,石长铁路盘塘站距本镇也仅十来公里。这里有数十万公顷的优质粮田,有近十万公顷的优质无公害野山油茶树林和近万公顷的优质油菜保护基地。 公司的前身是架桥湘源粮油厂,创建于一九九二年。在各级政府和农发行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于2005经国家部门正式注册为有限责任公司,现已发展为一家具相当规模、实力雄厚、辐射面广、带动力大、后劲绵长、占据地缘优势的农业产业化(常德)市级龙头企业。公司在技术上得到了湖南麓谷生物技术、长沙穗湘农业科技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开发了精炼国家一级野山茶油、茶籽调和油、菜油;生产优质大米等项目。 桃源县金山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粮油深加工型企业。其惠农、兴农的经营战略,深得当地民众和政府的支持。现在,公司主厂区占地近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五千平方米,拥有生产设备二十余台套。固定资产一千多万,年产值近千万。

  公司除现有生产项目外,还与“省粮食批发市场”签定长年储备稻谷5500吨的合同(已完成2000余吨),已正式挂牌运作。 公司计划再分三期,投入2800万元,使公司成为年生产优质无公害野山茶油3000吨;年生产一、二级精制菜油3000吨;年生产精米13000吨(红米为主),年创产值7500万元,年创利税600万元的中大型加工企业。目前公司的主打产品“晶山”牌野山茶油,菜籽油已通过国家技术质检部门验收,取得了国家QS食品生产许可证,“晶山”商标也成功注册。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也即将完成。 公司做为常德市的龙头企业,利用自身的客户网络与渠道,还同步经营兄弟同行的毛茶油、一级山茶油、二级茶油、毛菜油与一级菜油的销售与业务推广,所有销售与推广的茶油与菜油都是本土热销的知名品牌食用油,包括本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有国家相关检验机构的检验报告! 

  我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之道,坚持产品既人品的原则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公司面向广大客户承诺:公司的产品具有齐全且合法的手续与证件,所有成品皆采用源于当地农村纯天然、无农药化肥污染的原材料精制而成!常年向广大批零兼营的新、老客户销售,请您放心购买与食用。  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需要,提供成品代为贴牌加工出货,以及代做出口商检和报关服务! 为增强客户信心与消除客户的各方面的顾滤与疑问,我司欢迎广大新/老客户亲临公司现场参观与考查深圳业务点。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