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青旅常德旅行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军 2012-03-30 11:39:04
—分享—

       湖南中青旅常德旅行社桃源营业部成立于2010年9月,是湖南中青旅/亲和力旅游的大家庭在桃源县唯一营业网点。位于桃源县城渔父北路路,县农机局门口。

       湖南省中青旅/亲和力旅游 常德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5日,公司座落在常德市建设路市公安局旁,一百五十平米的办公场地,宽敞明亮。自进入常德市场以来,业绩稳定并逐步得到提升;管理严格规范,深得常德市旅游主管部门的赞扬和客户的肯定。

        公司现设置有: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计调部、大客户部、销售一部、重点客户部、地联部、导游部、营业部共八部一室,并分别在临澧县、津市、石门、安乡、澧县、桃源设立直营门市共6个,具有较强的综合接待实力。

       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各类国内旅游,代定房、机票、火车票等各项业务,并代理销售总公司出国(境)旅游及护*照、签*证。

       常德公司拥有一支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素质精良的管理人员队伍;拥有一支服务专业、贴近客户的销售人员队伍;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导游人员队伍。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带来快乐、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亲和力”旅游品牌要求,为所有游客提供至诚、至善、至美的服务。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