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09:15:11 字号:

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十个“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5月12日,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牛车河镇三红村开展了“保护传统文化村落·争做桃源旅游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对该地旅游资源、生态景观、人文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传统村落保存相对完整,通过对现有的古村落、古房子等文物进行保护性开发,能够打造出特色突出的旅游亮点。该村具备整合农业、林业和文物等资源,将旅游融合到休闲农业中的可行性,有力促进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三红村地处常德桃源、张家界永定和怀化沅陵三县交界之地,是湖南省吊脚楼群保存最完好的地区之一。随着桃源高铁站及牛车河高铁站的建成,牛车河镇更是拥有了便利的交通,为牛车河镇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518092220.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更加优秀的文旅人;要为充分展示我县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推出更多的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紧密依托省旅博会、“常德人游常德”、第三届乡村旅游节等活动的推广,大力宣传我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遗产,树立桃源旅游品牌形象,优化地区乡村旅游+模式,为带动我县乡村经济快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视外桃源

编辑:赵佳胤-tyly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