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停电通知】8月11日(明天),桃源县这些地方将停电,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2018-08-10 17:36:51 字号:

  

u=2541213424,2903511465&fm=27&gp=0.jpg

 

  为让电网里的各种设备

  “轮流体检”

  让电网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

  8月11日

  桃源这些地方将停电!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家或单位

  以防万一,做好准备!

  因35千伏凌津滩变电站10千伏凌马线332 P014号杆断路器后线路线计划于8月11日7:00至19:00检修停电,请凌津滩村、窄溶村、穿石村、石洞村、堡子村、马石村、马石集镇、山印村、岩巴咀村、安溪村、济公村、青龙村、凌津滩镇派出所、桃凌木业有限公司等客户做好停电前的准备工作。

  由于下雨或其他特殊情况延期(取消),详情请咨询6995598。

  停电虽然会给我们造成一些不便,

  但最辛苦的还是户外检修人员,

  请大家多多体谅和做好准备工作!

  奔走相告哈!

  注意:

  以上停电信息,可能会有变更,请以实情为准。内容所指地址如有变动,请以改后为准,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视外桃源手机台 来 源:国家电网桃源电力局

作者:李泽红

编辑:李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