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市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秀发 编辑:李军-ty 2022-11-02 16:18:20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这样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热市镇青年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近日,热市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青年干部参加。



分享会现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频出,振奋人心。作为组工干部,不仅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融入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更要积极引导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热市镇党建办干部周政希如是说道。

分享会上,30名青年干部相继登场,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和实践经历,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以PPT汇报演示的表现形式,倾诉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展现了热市青年信念坚定、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交流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田艳对青年干部们的心得感悟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进一步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短板补缺,提高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互帮互助,提高协作能力。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秀发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