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陬市小学举办“我爱我家 强国有我”中高年级朗诵赛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蒙 肖丹阳 张圣兰 编辑:李军-ty 2022-05-05 16:24:30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桃源县陬市小学举办了“我爱我家 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各班选手分两组依次上台,伴着婉转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朗诵,他们自信从容、落落大方、情感真挚。从他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感受到了新时代少年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树立了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

此次朗诵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培养了他们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相信他们将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心怀祖国,肩负时代使命,勇当社会主义接班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蒙 肖丹阳 张圣兰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