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强作风、开新局】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白衣天使人人争先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1-04-30 18:23:04
—分享—

“我们心中永远保存着对党的爱和敬畏,与党同在,与党同行,我们将一直在党旗之下,做最忠诚的护旗手,一直在兴国富国路上,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我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表白,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宣誓震撼人心。

4月29日,桃源县中医医院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个个自信从容、声情并茂,充分展现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政治信仰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的选手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叙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党的深深崇敬,讴歌党,讴歌医疗事业;有的选手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用朴实纯粹的言语诠释了医者的信仰和担当;有的选手用感人至深的事例、展现了抗疫战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精神。还有的选手跟随党史回望中医医院的艰辛发展历程,忆苦思甜,激发着医院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和对中医医院美好明天的憧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时不时引来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聆听了精彩的演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桃源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