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县长马吉云会见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勇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王熙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4-23 15:00:00
—分享—

422日,桃源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吉云会见了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勇一行来桃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423115738_副本.jpg

马吉云向蔡剑勇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县况及区位优势情况。宾主双方就投资政策、投资方向、碳酸钙资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双方表示,桃源县区位优势明显、碳酸钙资源丰富;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下一步双方要密切配合,紧密合作,力争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

蔡剑勇表示,桃源有着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碳酸钙资源优势,公司将充分论证在桃投资的可行性,争取尽快与桃源开展实质性合作,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遥,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森柯,桃源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及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信局、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据悉山联(长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无机降解新材料的高科技公司,主要用无机碳酸钙(CaCO3)原料为主,将其与改性生物降解聚合物的合成,研制成“无机改性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简称“PMU”,来代替一次性的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公司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达70多项,并同时申请国际发明专利。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作者:王熙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