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公港镇:开展模拟演练,防疫在行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瑶 编辑:李军-ty 2021-01-29 17:00:3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敬老院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1月28日,理公港镇民政办联合镇中心医院举行敬老院疫情防控模拟实战演练活动。



演练首先模拟一敬老院老人进行例行体温检测,发现老人体温异常。经多次测量仍为异常后,敬老院工作人员立即报告该院负责人,并将老人带入预先设置好的发热隔离室内进行隔离。同时,敬老院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立即对老人房间及测温计等疫情防护用品进行消毒,对其同房间的老人在另外一间隔离室进行隔离观察。敬老院负责人立即将发热人员的信息和采取的措施报告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将该发热老人通过专车转运至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场所做进一步的诊断。

演练中还模拟了无死角消毒通风等,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地疫情防疫演练课,让大家熟练掌握了新冠肺炎发现、诊断、报告、处置标准、原则及流程,为异常情况出现时能及时高效应对打好了基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瑶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