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指挥部:今天起,桃源乡镇场期(农村集市)休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军-ty 2021-01-22 21:39:09
—分享—

关于乡镇场期(农村集市)休场的通告

各位乡亲: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廷,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加之春节将至,各大中专院校学生、外出务工及探亲人员陆续返乡,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输入性、聚集性风险明显增加。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避免因聚集性活动造成的感染,确保全县群众生命健康,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2021年1号令和上级有关“一律不得举办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年会)、展销、演出、赛事、宗教等聚集性活动”的规定,指挥部决定从1月22日起各乡镇(街道)场期(农村集市)实行休场,休场期间,所有外来商户一律不准窜乡进村。望广大群众支持、理解,并落实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

特此通告

桃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1日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