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石镇积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陈雅林 编辑:李军-ty 2021-01-19 17:01:38
—分享—

近日,黄石镇召开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桃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该镇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意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面动员,根据责任清单要求,信息报送要做到全面摸排、返黄人员摸排责任压实到人;舆论宣传要做到全面立体,形式多样营造浓厚氛围;公共区域管控要做到全面覆盖、全面防护,定时定点消杀;后勤保障要做到全面充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车站、酒店、企业、超市、饭店、码头、市场等地开展督导。该镇干部职工还上街入户分发了《致广大村(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形成了全员出动、全体参与、全力以赴的浓厚氛围。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青 陈雅林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