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公港镇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瑶 编辑:李军-ty 2021-01-15 17:13:58
—分享—

1月14日,理公港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常德市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操作规范》,并结合该镇实际,就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要坚持“人”“物”同防,强化学校、卫生院、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管控和对来桃返桃重点人员的摸排,严格按照分类管控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严格责任落实,始终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理公港镇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承诺书》,广大干部职工承诺,主动带头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开常德,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聚集;带头不赈酒、不“吃酒”;非必要不外购、不海淘,履职尽责,带头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瑶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