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溪桥镇:党员干部做先锋,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莉 编辑:李军-ty 2021-01-15 10:40:13
—分享—

“李德禄、陈茶仙原定于公历2021年1月16日为女婿、爱女举行婚宴的喜日因疫情原因取消,待明年吉日邀请”。近日,杨溪桥镇林业站职工李德禄临时取消即将为女儿准备的婚宴,并逐个发信息告知所有亲朋好友,这个举动引得同事们为其纷纷点赞。



“婚礼虽延期,但幸福不延期,‘人情’该为‘防控疫情’让道,身为一名公职人员理应带好头、做表率。”李德禄说道。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出现新变化,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杨溪桥镇为守好疫情防控这扇门,强化防控措施,一方面通过广播、悬挂条幅、微信群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向群众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减少群体性活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带动广大群众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主动参与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格执行红白事登记备案制度,推动婚丧事宜移风易俗,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因素,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莉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