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昕燃 编辑:李军-ty 2021-01-14 17:59:22
—分享—

1月13日,龙潭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



镇党委书记李伟表示,要守好“责任田”,坚持科学防疫。各地区尤其是基层防控一线,要坚持常态监测,严防死守、强化外防输入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履好防疫之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线管理、岗位责任、个人责任,紧盯往返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确保零漏洞、零发生;要切实做好个人防疫措施,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测体温、用公筷,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增加物资储备;要强化问责力度,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昕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