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力争未来五年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0-09-26 17:59:55
—分享—

9月25日下午,桃源县委书记庞波在桃源高新区发展联席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县高新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突出发展重点、突出推进速度、突出招商引资,旗帜鲜明的推进园区相关工作,力争未来五年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

073A5568_副本.jpg

庞波对县高新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县高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获评全省先进园区。目前,在全省省级园区综合排名位列第14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的倾力配合和县高新区的努力奋斗。

073A5571_副本_副本.jpg

庞波对县高新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新的班子、新的期待。牢牢锁定未来五年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发展目标,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推动县高新区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抓好班子、抓好队伍。讲团结、讲规矩、讲原则,做到风清气正、团结干事。要聚焦项目、聚焦融资。着眼发展重点和难点抓好项目引进和招商引资,不断引进新的大项目和战略性项目。要优化环境、优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让企业轻装上阵。要更多支持、更多呵护。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优先发展好高新区,为推进桃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等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