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在心中,我在行动!桃源县工信局党组织系统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兆龙 编辑:李军-ty 2020-06-30 10:15:36
—分享—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在党的99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了让青年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党的传统、担当党的使命,6月29日上午九点,由桃源县工信局、中国邮政桃源分公司、中国电信桃源分公司共同主办的“桃源县工信局党组织系统庆七一暨‘党在心中·我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武装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工信系统的青年党员、优秀员工代表齐聚一堂,以演讲的形式抒发了青年党员对党的忠诚,也为党献上了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县领导郭劲峰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重温入党誓词

比赛前,全体参会党员在桃源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桂华,以及邮政桃源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纯嘉,电信桃源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志刚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比赛回顾

在比赛现场,来自工信系统的17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本职工作、职业领悟和亲身经历出发,谈职业感想、谈人生体会,讲述自己在党旗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一场场演讲,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热烈真挚。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从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桃源工信人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工信事业的真挚情感。

颁奖仪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县工信局的姚栋以其富有真情实感的表达,赢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另外两名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来自电信桃源分公司的高晖以及邮政桃源县分公司的朱源。比赛还产生了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桂华

在会上还寄语全体工信系统党员干部、青年朋友

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历史使命,明白肩上责任,

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

为党的事业拼搏奋进!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兆龙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