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明 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2020-01-11 17:16:15
—分享—

1月10日,桃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代惠强调,全县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全县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收获,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文章,真正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代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成效明显,必须充分肯定。通过主题教育在全县范围内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为新时代我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积累了经验、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做实调查研究,解决了一批难题;深入剖析检视,锤炼了党性;强化问题导向,确保了整体实效。

周代惠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加强问题整改。结合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台账以及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对照“五个更加注重”要求,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要一以贯之加强担当作为。要引导党员干部把践行初心使命,与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县委“一三五”路线图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一以贯之加强制度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成果经验,完善发展党内制度,建立健全一批长效机制。要一以贯之加强自我革新。要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德智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桃源全县各级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李德智要求桃源县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经得起实践、经得起人民、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成绩。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明 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