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溪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虹 编辑:李军-ty 2019-12-11 09:06:40
—分享—

12月6日上午,杨溪桥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陈会龙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杨溪桥镇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覃英俊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会龙表示,杨溪桥镇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积极,组织有条不紊,批评严肃认真,措施准且有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忠诚意识,纯洁思想;要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干事创业;要进一步提升群众意识,务实为民;要进一步提升底线意识,清正廉洁;要进一步提升创先意识,狠抓当前。

覃英俊表态说,杨溪桥镇领导班子将态度坚定讲政治,真心实意搞学习,立行立改抓整改,积极作为创佳绩,廉洁自律做表率。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虹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