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 瑾 编辑:李军-ty 2019-11-05 15:58:08
—分享—

近日,桃源县政协主席童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围绕近期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童婧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就如何开展好下段主题教育工作,童婧要求,县政协党组一班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主题教育自始至终搞好;进一步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好。

县政协副主席胡见可、向真金、熊彬、范晏齐、王子林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 瑾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