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党课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泽国 编辑:李军-ty 2019-10-31 15:40:17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要求,10月30日,公路局党总支书记张四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公路人》为题,就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以及围绕公路部门的党员同志,如何结合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授课。

张四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是我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作为我们公路部门,我们的使命就是建好、管好、养好公路,保障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服务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合格的新时代公路人,张四新提出:一是要高擎旗帜,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要不忘初衷,坚持对党领导一切的忠心; 三是要勿忘本来,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四是要牢记使命,坚信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五是要立足行业,实现交通强国的发展目标;六是要结合工作,促进桃源公路事业上台阶。

张四新强调: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意味着我们公路人将在新时代开启交通强国建设的新征程,是党和人民赋予公路交通行业的新使命。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公路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桃源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路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推进桃源公路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四好”公路、人民满意公路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副局长陈立华主持,全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还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泽国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