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19-10-30 17:40:46
—分享—



10月29日,桃源县委常委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找问题,确定整改落实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县委书记周代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智、副组长陈崇国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出席会议。

会上,周代惠与其他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班子成员分别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周代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常委班子成员通过深入的思想交流,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增强了党性、淬炼了初心。针对县委常委班子如何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周代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锤炼党性。要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章党规内化为自身的思想遵从和行为标尺,深度把握增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用。二是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进一步检视问题。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要继续在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的基础上,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深化,不断充实问题清单的内容。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查和改结合起来,把查找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三是要认真遵守党章党规,进一步守好规矩。要始终把党章党规作为总规矩,对各级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使其做到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做到党章党规倡导和要求的坚决照做,党章党规反对和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陈崇国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桃源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氛围好、查找问题精准,真正突出了刀刃向内、带头示范。希望大家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陈德、魏岳林、童婧、黄贵生、王超辉、张志红、刘德平、叶春华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