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常德市领导来桃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李军-ty 2019-10-25 18:22:36
—分享—

10月23日,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带领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桃源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桃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接长短板、广泛宣传、创新特色,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辉忠一行通过集中座谈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进一步提高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了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发言后,李辉忠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桃源县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方面所做工作,并对我县下一步拥军优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常德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一年,桃源县是常德市的兵源大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重要性、政策性、紧迫性,不断提高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实效性;要积极主动发挥县一级的主观能动性,细化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拥军优属文件;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思想共识,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让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着力构建军人荣誉体系的“桃源特色”,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海林,政委曹志坚,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参加座谈。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