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县长庞波为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亮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2019-10-23 16:08:23
—分享—

10月22日,桃源县县长庞波为县政府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庞波以“忠诚诠释初心 担当践行使命”为题,从感悟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坚守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刻精彩的讲解。



庞波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庞波强调,初心和使命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要实实在在落到行动上。作为一名办公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严谨细致、勇于负责的表率;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的表率;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做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表率,推动“三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 亮 陈励为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